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鞠婧祎《孤独与诗》预告片揭晓 SNH48总决选定档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4 15:47:59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SNH48 GROUP第二届偶像运动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集结了来自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三团十支队伍的百名少女偶像参与其中,并带来特意为运动会准备的《加油女孩》。而备受关注的偶像年度总决选演唱会也宣布定档7月27日。采访过程中,各成员也是笑谈各自参与的比赛项目,同时也提及了近期工作计划。另一惊喜在于,现已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鞠婧祎,即将发布2019年首支MV作品《孤独与诗》,运动会现场也带来了这部MV的首支预告。

《加油女孩》现场首唱

去年的运动会入场仪式亮点十足,本年度的偶像运动会也不甘落后,十支队伍依次用不同创意主题惊喜亮相,各队都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及亮点。运动会入场仪式结束后,本届运动会的“发光女孩”黄婷婷,带领所有参赛成员们共同唱响了运动会主题曲《加油女孩》,尽展青春活力。采访过程中,成员们表示,此次《加油女孩》是特意为了运动会准备,也是为了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惊喜。郑丹妮更是说道,由于时间紧急,自己排练的时候忘动作只能偷偷看队友,黄婷婷苦笑道自己无人可看。

在比赛前的采访中,黄婷婷说到,自己参加的项目是接力赛,本来以为自己跑得很慢但是测试了一下觉得自己很厉害。许佳琪笑着反驳道自己才厉害,并且表示自己的队伍派出了四个腿很长的选手。谢蕾蕾则笑道自己是因为觉得帅气才选择的射箭,但没想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段艺璇调侃道不要技术不佳,射到观众可就不好了。提及自己参加的项目,段艺璇很骄傲回答,自己报的踩气球项目并且在昨天彩排过程中拿到了第一,但又很后悔崭露头角成为今日众矢之的。

比赛项目看点十足  

本次偶像运动会分为“个人争锋”及“团体竞技”两个板块。其中“个人争锋”包含射箭、三项全能、踩气球大乱斗、跳高四个项目。比赛中,SNH48费沁源以99环的优异成绩在射箭项目夺冠,三项全能项目的比赛被BEJ48的胡晓慧以总分493分拿下了第一。跳高项目中,来自SNH48的袁一琦以最佳成绩135cm斩获冠军。在踩气球大乱斗比赛环节,BEJ48的段艺璇夺下第一。

“团体竞技”包含拔河、花式投篮接力赛、25M*8折返跑三个项目。拔河比赛中,SNH48 TEAM SII势头依然勇猛,S队拿下本项目冠军。花式投篮项目最终由BEJ48 TEAM B惊险夺冠。25M*8折返跑项目最终被SNH48 TEAM HII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该项目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偶像运动会还特设了粉丝互动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SNH48在粉丝的助力下一举摘得冠军,GNZ48和BEJ48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现场还有另一重惊喜,荣登SNH48 GROUP明星殿堂、现已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鞠婧祎,即将发布自己2019年首支MV作品《孤独与诗》,运动会现场也带来了这部MV的首支预告。而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宣布定档将于7月27日在上海举办。采访中,谈及近期工作计划,郑丹妮表示,自己要准备生日会并且还有公演,所以比赛结束之后会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段艺璇说道自己刚结束拍摄工作,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