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嘉颖不急再生二胎 变奶爸向亲朋好友讨育儿经(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4 15:47:19

 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前晚出席“仁济医院第52届董事局就职联欢晚会”,支持当上主席的表弟王贤讯,并称太太陈凯琳要留在家照顾儿子,不能同行,所以他只带了妈妈来参会。对于太太陈凯琳表示想再生一个小孩时,郑嘉颖反倒笑称不着急,先等一等再说。

新任主席王贤讯透露郑嘉颖儿子出世后,赠言指小朋友将来会很聪明,也很旺郑嘉颖。郑嘉颖闻言笑道:“我不理准不准,我都会信,不过他在我面前当然会这样说。”提到陈凯琳表示已准备再生一个,郑嘉颖笑称要等一等,现在每逢见父母级的朋友都要取经,因为婴儿不同的成长阶段有不同的处理方法。

至于送了什么礼物贺表弟做主席,郑嘉颖笑称出席就职礼已是最好的礼物,王贤讯就笑称为确保表哥会来,所以先请姨妈,稍后也会邀请郑嘉颖参与仁济的慈善活动。至于郑嘉颖有没有兴趣做总理,他坦言没兴趣也没有时间,说:“王贤讯已经完成修身、齐家、治国,我现在仍在持家阶段,先做好自己,人生有不同阶段,婚后会将自己摆后一点,有儿子后又再后一点,现在家庭是放在第一位。”(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