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慧珊曾支持洪欣恋张丹峰:朋友开心选自己的路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4 15:45:53

 陈慧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珊昨天出席口腔护理品牌活动,却因敏感引致双眼红肿要架上墨镜。她透露从小已是该品牌的用家,大家又有共同目标想讲教育,给予家长或小朋友正能量,所以促成此次合作。她更应品牌邀请到过瑞士拍摄有关教育的特辑。谈到好姐妹洪欣传出婚变,当年洪欣与张丹峰刚拍拖时她支持而蔡少芬反对时,陈慧珊表示只要是朋友开心的选择,她就会支持。

陈慧珊表示到瑞士之前,曾跟宣萱及胡杏儿到英国拍摄一个由她主持有关教育的节目,她特别答谢两位好友,宣萱本要到内地拍《寻秦记》,仍守两年多前的承诺来做嘉宾,胡杏儿更加大腹便便随行,原本都叫她不用为承诺勉强自己,但她都坚持要去。

而陈慧珊这次是跟丈夫一起去公干,也是首次留下女儿在港:“第一次放下女儿由好朋友代为照顾一星期,可以锻炼她独立,所以是每天完成工作后才短讯她说晚安,要是她记挂我或有需要会打电话给我!”陈慧珊回港后,感觉女儿也成长了、独立了,不过她都已11岁,希望明年自己跟丈夫可以去到旅行二人世界。

另谈到好姐妹洪欣传出婚变,陈慧珊称有听说过,只是近来比较少联络也没去问她,所以还是不好去多谈。提到洪欣与张丹峰刚拍拖时,她予以支持但蔡少芬却反对?陈慧珊答称:“我也忘记了,朋友开心选择自己的路,会替她开心和支持,她的人生不是我的,不可以去判断,只要她开心我就支持!”而昨天网上曝光了洪欣出席活动时的照片,见身穿黑色露肩连衣长裙的她,精神满满,明艳照人现身,有粉丝表示见到她这样的状态感到放心。(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