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网曝春节期间张丹峰毕滢气走洪欣 夫妻断了联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Blue | 责任编辑: 2019-04-13 14:19:34

洪欣近日现身状态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张丹峰与洪欣的共同好友爆料称今年春节期间,张丹峰毕滢在一起时被洪欣发现。洪欣一气之下离开至今未和张丹峰联系。

继去年7月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传出绯闻后,近来有媒体再度曝光二人多次共处一室的照片与视频。此消息一出,洪欣张丹峰的婚姻关系再度引发网友猜测。

12日网上有消息称,去年张丹峰和毕滢传出绯闻后曾求得洪欣原谅,并承诺不再和毕滢一起工作。今年春节期间,洪欣去重庆探班时发现张丹峰仍和毕滢在一起。洪欣一气之下离开至今未与张丹峰联系。网传这些消息是由张丹峰和洪欣的共同好友爆料,具体情况如何当事人目前尚未作出回应。(XLZ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