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香港资深演员林文伟离世 曾出演影版《上海滩》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2 14:20:12

林文伟离世好友张雷深感惋惜

林文伟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七、八十年代影坛从武师进身为演员的资深电影人林文伟,曾参与拍摄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和电影,当中包括《上海滩》、《A计划续集》等,早前因病离世。

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的会长张雷对好朋友离世深感惋惜:“我跟他当年拍过很多戏,好像《最佳拍档》一样,去年见过他,他的身体也不是那么好又很瘦,走路都会喘,他说因为肺炎所以身体弱的,怕冷同事很容易生病。”

林文伟大约于十年前离开娱乐圈,离世消息一出,张雷代表公会向林文伟的家属做出慰问:“会长钱嘉乐都知道这件事,我也代表公会联络过他女儿,问她是否需要帮忙,她说暂时OK,我们跟她说,之后有什么东西要帮忙就随时通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