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香港女星家中惨遇火灾厨房烧光 流落街头无家可归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0 09:00:21

王秀琳家中遇火灾厨房烧光

王秀琳家中遇火灾厨房烧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王秀琳过去曾与郭富城、黄晓明、谢霆锋等大咖男星传绯闻,被封为集邮女星,近年淡出演艺圈。近日她的家中油烟机冒烟起火,整个厨房被烧到焦黑,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她人平安,邻居也好心收留她就住一晚。今她在脸书感谢邻居的帮助,但话锋一转提到,“唯独有一个人真的很冷血!我也总算看清楚这个人”!对此她响应香港媒体,低调表示“不值一提”。

王秀琳的住家遭祝融之灾,所幸消防员火速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虽然整个厨房都被烧到精光,但人和狗平安无事。她表示家里浓烟味还是很重,厨房的电路至少要一个月才会完工,因此她和姐姐姐还有2只狗接下来1个月会无家可归。

她接受香港媒体电访,表示消防员告诉她若晚2分钟报警,整间房有可能烧光,对于她在脸书提到有人很冷血,她未正面响应,仅表示“不值一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