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合作16年李施嬅离开无线 《法证先锋IV》成告别作(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9 16:23:23

 李施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施嬅之前被发现于无线官方网站被“除名”,不少人以为她离开无线,近期拍摄的剧集《法证先锋IV》变为告别作。对此,李施嬅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今天好多记者朋友问我,问我是不是离开TVB了,我的名字是在官网被删除了,而且的确我同他们的合约已经满了,但我同TVB关系是很好的,我非常谢谢TVB一直栽培我,让我今天有机会在外国有一些成绩。”李施嬅是继林夏薇、岑丽香、钟嘉欣等,又一花旦宣布离巢。

李施嬅在2003年选港姐入行,至今为无线效力16年,她先后感激无线多位曾给她机会的监制,也感谢高层曾励珍、乐易玲及已离开无线的梁家树,她又说:“大家都帮助我很多,让我这个学生可以毕业,终于可以试着出去闯一闯,我并不是说永远离开TVB,TVB永远是我家,我永远都会很感恩,不会忘记这个大家庭,现在只是暂别,将来一定有机会再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