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尹子维成功求婚徐冬冬 二人互相表白甜蜜恩爱(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9 08:38:14

徐冬冬

徐冬冬

blob.png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尹子维在微博发出“玫瑰花”表情@女友徐冬冬,随后徐冬冬转发该微博配以“爱心”表情,证实求婚成功。有网友在评论中提问“这是会炒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的那位吗?”徐冬冬也甜蜜回复“是”。早前曾有网友晒照爆料称,尹子维特意炮制了“钻石级”火锅,在汤底藏了三克拉钻戒求婚,而徐冬冬也已“Say Yes”。

2018年11月9日,徐冬冬在微博发文正式公布恋情,“恋爱了,他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强烈不希望我公开他,他怕我本来粉丝就不多,最后粉丝全部掉光。”随后其男友身份曝光,系港片金牌配角尹子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