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尴尬!杨颖6年前活动照片遭曝光 是否整容再被提起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8 08:12:23

说到Angelababy,她现在是85后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在微博上拥有超过1亿的粉丝。小编觉得她爆红主要原因有:首先,参加“跑男”。《奔跑吧》是时下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Angelababy是《奔跑吧》的常驻嘉宾,在第3季开始,Angelababy就加盟了“奔跑吧”节目,除了生小孩那会没有参加被迪丽热巴代替女神担当的位置之外,其他几季都是有Angelababy。

baby爆红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嫁给黄晓明。当然,没有必要对黄晓明的名字说太多。尽管表演受到了批评,黄晓明这个名字也是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自从杨颖成为黄晓明的女朋友,然后成为他的妻子,最后生下了他的儿子,这一波一波的热度让大家都关注着杨颖。

第三,杨颖有一张美丽的脸和魔鬼般的身材。杨颖是模特出身,最开始也是以模特身份出道,自然拥有一流的身材。无论从身高还是比例来看,杨颖都是女神。

随着名气的红火,杨颖也不仅局限在综艺节目当中,她也有参演一些电影、电视剧,但是几乎每个看过她参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都会对她批评几句。

首先就是对她演技的否定,杨颖的演技在网友看来是比较空洞的了,其次对于杨颖的高片酬也是有点意见的,然而,很显然网友们都对杨颖的美丽表示认可的。

然而,网友们发现,旧照片和现在的颜值有很大的差距,这是完全不同的,所以网民的评论变得活跃起来!杨颖是否整容也再次被网友们拿上来议论。

尴尬!杨颖6年前的活动照片遭曝光,是否整容再次被提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