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震岳经营酒吧遭检举 发文反击:尽管来查(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6 16:16:26

张震岳酒吧遭检举,让他很是不满并在社交网站上发文

张震岳全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岳在花莲经营的酒吧,在当地打出口碑常吸引歌迷朝圣,不过似乎遭人眼红检举他的酒吧音乐太大声,让他不满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反击,更表示曾有人洽询他是否愿意当花莲代言人,这让他反问:“继续这样搞我,你觉得我愿意吗?”

张震岳表示日前酒吧十点就遭检举音乐太大声,这让他直呼不可思议,驳斥店只要不开窗不开门,音乐不会传到博爱街,更别说是人声鼎沸的中华路,因此怒呛:“如果依法处理,是否就来测音量嘛,别在那边照三餐检举”,更语重心长表示花莲生意难做店家都心有戚戚焉,打出口碑也不代表赚钱,基本上都是死撑活撑,因此呼吁在拼经济观光之余,质感上也该多重把关,不要把人推到东大门就是提升经济,根本没想过博爱街多少优质店家黯然离场,让他狂酸:“只要大碗就是拼经济,其余的大家都不会看在眼里。”

接着他则霸气表示:“下次放歌还是会按照我的音量,没有超过法定标准为何要降低音量,许多顾客都是慕名音乐而来,要我小声等于扼杀谷慕滋的灵魂,换作是你愿意妥协吗?”最后提到有人来询问他是否愿意当花莲代言人?这让他反问:“继续这样搞我,你觉得我愿意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