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雨绮节目中回应私生活 遭袁巴元质疑其卖惨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5 14:24:15

袁巴元微博

袁巴元微博配文

袁巴元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在微博晒出一张对他进行辱骂的截图并质疑是张雨绮方所为,他发文否认自己是为孩子的抚养权而复合,同时还称张雨绮及其团队在节目中的言论谎话连篇,最后他还警告道,“以后请不要再评论我,影射我,不然这只是警告!”不久之后,袁巴元又删除了该条微博。

据悉,在3月24日播出的《我和我的经纪人》中,老板杨天真提出希望张雨绮未来能减少私生活的曝光,更加专注工作。张雨绮含泪表示,不是她想不曝光就不曝光,正常的生活对她来说已是一种奢求,但是她希望孩子可以免于受到舆论的攻击,因为孩子已经是她目前唯一的软肋。袁巴元的发博疑似是对张雨绮这段真情吐露的回应,他说,“每个父母都会关心爱护小孩,也会为小孩有改变,公开谈论这些是为了什么”、“一帮人为了一点利益公开谎话连篇,说什么事业停滞,可能娱乐节目本身就是为了各自利益娱乐而已吧,真不真实并不重要!”(实习生 蜜糖猪耳/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