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于谦分享爱“烫头”原因 这次牺牲爱好将头发拉直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4 16:38:12

于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谦在宣传自己的新电影《老师,好》时首次揭露自己爱“烫发”的原因:治秃顶。

于谦大方分享了自己烫头的原因,他觉得自己年龄大了,有一些谢顶,打理起来很麻烦,所以有朋友建议他烫头,“抽烟、喝酒、烫头”是郭德纲在说相声的时候提出的,自己的爱好其实很多,甚至说相声也是自己的爱好。于谦还说为了这次的电影,特意把头发拉直了,虽然一洗还是卷。

于谦之后还分享了自己新电影的台前幕后,表示新电影的念头其实是和朋友闲聊时怀念学生时期时产生的,剧本创作也是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还大胆曝光了自己学生时期的经历,坦言自己不是学习好的学生,但是自己很乖,从不调皮捣蛋。自己是影视行业的新人,所以宣传也很低调,很感谢观众的认可。

于谦在镜头前向观众详细讲述了相声届的“师徒关系”,和电影里的师生关系不一样,更像父子一样,因为学相声其实是兴趣,所以师徒之间不会很矛盾。于谦还分析了电影艺术和相声艺术的不同,相声现在也有了很大的发展,最大的特点就是——“跳进跳出”,因为还要和观众互动,所以对于角色的投入度会不一样。

于谦对于演员也有自己的标准,一方面是自家的孩子,另一方面是通过海选,淘汰率也是十分吓人,达到1000:1。但是于谦对于拍电影也没有显得很执着,完全看自己的意愿,随遇而安,对于自己不想干的事情自己也不会去做,展现了真性情。(实习生 砂糖桃子/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