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组图:电梯门一开惊见刘德华 郑秀文尖叫拥“华”入臂弯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4 16:38:12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中午,郑秀文在微博上更新和刘德华的合影并讲述二人偶遇趣事:她在和工作人员一起搭电梯时,原以为就跟平常一样是为工作忙碌奔波的一天,却在电梯门打开的这时候,眼前出现了刘德华!

她整个人瞬间压抑不住兴奋情绪大尖叫,二话不说就邀请对方合照,一把就把天王搂住灿笑合照,就像她说的:“竟然在不太可能会遇上的一刻彻底遇上了,缘分深这回事,又或者上帝早已预备这回事,真的不得不信。”

要说刘德华和郑秀文的缘份有多深,就得从2000年上映的电影《孤男寡女》开始说起,到现在2019年了他们还合作过《瘦身男女》、《龙凤斗》、《盲探》等等电影,甚至还推出过合唱曲《盲爱》。

这些回忆对郑秀文来说都是万分珍贵的:“那共同创造出的,那么的缺一不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