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馨予被曝在医院顺产生下女儿 工作人员的回应亮了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3 14:27:55

从张馨予出现在大众面前开始,几乎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张馨予的黑料。但自从张馨予嫁给军人,成为首位军嫂明星后,现在网友们对张馨予满满的喜爱。张馨予也频频高调秀恩爱,据悉何捷完全就是把张馨予当成是一个小孩来照顾,就连早餐也是自己亲手为她准备。除了早饭以外,何捷还把药摆好所有的东西看起来都非常的细致,看来张馨予这一次是真的嫁对了人,这样大方地秀恩爱也让大家心服口服!

张馨予已经怀孕,之前也有孕肚照曝光,据悉预产期就在3月。之前张馨予晒照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馨予穿着睡衣加白色的枕头,应该是在医院的待产。

但是没过几天,就有网友在广州偶遇张馨予夫妇,大家发现张馨予的身材非常的苗条,虽然穿着的还是宽松的卫衣,但是看不出来有孕肚的样子,可能张馨予已经生产完了。

这一次出行还带来不少争议,有网友指责何捷是在侮辱了军人,虽然在结婚后张馨予就是说过以后的行事会低调,会保护好丈夫,现在看来是没起到什么作用。还有网友觉得作为军人,何捷的假期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对此何捷也是一一回应,有理有据,写得有态度,有观点,有逻辑。文字功底不错。

何捷表示谢谢网友批评,因为自己和妻子带来的这些困扰表示抱歉,并且回应自己是个军人非常自豪,从来也没有因为个人生活影响到部队工作,在部队付出的汗水和血水都不需要被看到,也不想看到妻子再被诋毁,希望以礼相待。

至于张馨予有没有生完孩子,今日有爆料称,张馨予已经在广州某部队医院顺利生下一位小公主,顺产费用4万元。

但张馨予工作人员的回应很有意思,媒体求证时,他居然表示不知道,还直言:“懵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