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初满月啦!陈意涵手绘儿子同名啤酒照片与卡片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3 14:28:19

陈意涵

陈意涵手绘儿子同名啤酒包装

陈意涵写的卡片

啤酒底部印有陈意涵与老公名字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陈意涵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原创的“小初”啤酒的照片并配文道:“自己的啤酒自己画喔”。照片中的啤酒罐上有陈意涵手绘的一家三口图片,罐底还印有“发翔制造”的字样。

2018年8月17日,陈意涵与导演许富翔领证结婚;2019年2月9日,陈意涵诞下儿子,小名“小初”。3月22日下午,陈意涵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一组自己与丈夫许富翔自创的啤酒品牌——“小初啤酒”的照片并配文道:“自己的啤酒自己画喔”。照片中的啤酒罐上画着陈意涵手绘的一家三口的照片,罐底印着包含陈意涵外号及老公名字的“发翔制造”。

陈意涵还与网友们在评论中互动。有网友问啤酒味道如何,陈意涵还开玩笑道:“喝起来很man”;还有网友称这是“小初”的满月酒,陈意涵也回复道:“妈妈感觉过了一辈子”。(实习生 懿娴/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