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美国乡村歌手因道具枪走火射中眼角身亡 年仅35岁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3 14:28:16

美国乡村歌手贾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乡村歌手贾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于16日在位于德州家中被道具手枪射中眼角,意外身亡,享年35岁。他的经纪公司22日也发出声明证实此消息,并透露贾斯汀卡尔特的母亲,目前正在为他筹募丧礼费用。

贾斯汀卡尔特拥有浑厚嗓音,极具天赋,被视为天王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接班人,他在发生意外前的一个星期,刚被签进一家新的经纪公司,正在筹备新专辑,没想到却不幸发生意外身亡,让众人惋惜不已。

据悉,贾斯汀卡尔特是在家中中枪身亡,他的母亲Cindy透露当时他正在拍摄MV,他把手枪放在衣服口袋中,没想到该道具枪却突然走火,射中他的眼角。他的家人也在IG上发出声明,已经成立基金,希望为他筹募丧礼费用。

贾斯汀卡尔特的母亲Cindy在接受外媒採访时也提及,由于儿子曾经当过兵,所以会向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询问,儿子是否有符合条件,请该事务部协助举办婚礼。随后贾斯汀卡尔特所属的经纪公司《Triple Threat》也透露仍会帮他推出新专辑,并将收入全捐给他的家属当丧礼费用。(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