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动作演员埃迪马赫离世 曾与周润发周星驰等合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20 14:55:46

八、九十年代香港著名外籍动作男演员Eddie Maher离世。

Eddie Maher大多饰演坏人。

与任达华在《海狼》合作过。

在《皇家师姐IV直击证人》中与甄子丹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于八、九十年代参演过多部港产动作片包括《皇家战士》、《群龙戏凤》、《专钓大鳄》以及《皇家师姐IV直击证人》等的外籍动作男演员Eddie Maher(埃迪马赫)昨日离世。

曾与他在《皇家师姐》及《魔翡翠》中合作过的外籍动作女星罗芙洛亦有于社交网留言哀悼:“好伤心听到我朋友Eddie Maher离世的消息。我们是香港的朋友,一同拍摄《皇家师姐》。安息,我的朋友。愿主保佑。”而曾与Eddie多次合作的另一香港著名外籍动作男演员Mark Houghton亦有于社交网贴相留言哀悼:“刚听到我老朋友Eddie Maher刚离世的悲痛消息。我会怀念他,我当正他是我的家人。安息,直到我们再遇。”

Eddie在港参演过17部港产片,与多位本地男星包括甄子丹、任达华、杨紫琼、洪金宝、周润发以及周星驰等合作过。最后参演的一部电影就是1996年的《孟波》。后来Eddie在港开班授徒教打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