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森碟近照大变样美得不敢认 网友:这颜我能吃一年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2 07:47:28

森碟近照大变样,一张初恋脸美得不敢认!网友:这颜我能吃一年。说到田亮是女儿森碟,从爸爸去哪儿火了起来就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喜欢。

尤其是森碟的颜值,随了她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不过,她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一段时间不见就变了样,尤其是这个白衣服的时候,还有点像郑爽的感觉。

那个时候的她个子还差一点才到爸爸的肩膀,看起来还是很娇小,就像是小孩子一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森碟的近照。

大家可以看见的是森碟现在都已经到爸爸肩膀上面那么多了,已经到了下颚骨的位置,脸看起来也褪去了一些稚气,越来越水灵,说森碟是初恋脸应该不夸张吧?

很多网友看到森碟的近照都说这颜能吃一年呢,可见大家有多么的喜欢森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