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赵丽颖生子网友催谢娜还锁 谢娜:锁在路上啦(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9 10:40:13

 谢娜称锁在路上了

 赵丽颖曾催谢娜还锁

新浪娱乐讯8日,冯绍峰微博官宣妻子赵丽颖生子喜讯,网友纷纷催谢娜还锁。随后,谢娜在转发祝福时自觉表示:“锁在路上啦~”

去年2月,谢娜产下双胞胎女儿时赵丽颖曾送了一对平安锁作为贺礼。今年1月,赵丽颖官宣怀孕,网友纷纷艾特谢娜,要她赶紧买锁。赵丽颖也曾私下催“大哥”的谢娜“还一个锁”,当时谢娜回复“都还没有放热乎”,赵丽颖更是调侃“不急,再捂捂,我过两天去取”。如今,赵丽颖终于产子,网友再次催谢娜还锁,谢娜随后转发冯绍峰报喜微博,表示:“我知道没法再拖了,现在能确定我能赚一个,心里也踏实了☺️,锁在路上啦(这届网友盯得也太紧了),恭喜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