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阿Sa自曝当过小三 渣男结婚才知真相:实在太厉害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9 10:40:13

 阿Sa近来受访坦言,曾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误当小三

 阿Sa近来受访坦言,曾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误当小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日前爆出婚讯,传出将在年底嫁给交往2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恆聪,不过消息已遭经纪公司否认。近来,她为了宣传新片,登上网路节目受访时,首度自爆曾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误成了小三,而且一直到得知男方要结婚了,才惊觉期间一直被蒙在鼓里。

阿Sa形容,当时的男友隐瞒功力实在太强,“他实在太厉害,就像新闻上的诈骗案一样。”她还原当时交往过程,对方自称没有女朋友,加上每次传讯息时,男方都是“秒回”,好像身边永远没有其他人一般。后来交往时,2人也会长时间热线、打视讯,她也丝毫未察觉异状,“所有事都让我不觉得他有女朋友。”

直到有一天,阿Sa才从好友口中得知男方婚讯,才瞬间呆住、惊觉自己误当了小三,2人交往期间,对方也一直和女友同居。然而最让她感到疑惑的是,明明交往时,他们每天半夜都会打电话,不解对方女友为何没发现。不过,如今她谈起这段经历,笑说这些已成往事,也已后悔莫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