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泰女星因吸毒行窃流落街头 近日凄惨模样曝光(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7 09:18:32

在泰国曾经小有名气的女星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

在泰国曾经小有名气的女星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

Tai Manusanan Pandee被发现沦落街头乞讨,昔日的长发不复见。

Tai Manusanan Pandee被发现沦落街头乞讨,昔日的长发不复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泰国曾经小有名气的女星潘蒂(Tai Manusanan Pandee)日前被发现沦落街头乞讨,昔日的长发不见,在新闻影片中只见她身型消瘦坐在路边喃喃自语,看几次都很难联想到她过去的模样。

据泰媒《Khaosod》报导,Tai Manusanan Pandee身穿单薄衣物和拖鞋,就这样坐在人来人往的机车出租店旁的街道上,一见到人就求给她钱好吃一顿饭,没人的时候就会自言自语肚子很饿、想吃饭,时不时咬手指的模样看起来精神状况相当脆弱,被问道还想不想回演艺圈时,她马上哀求“求求娱乐圈前辈们再给我机会”,令人看得十分心疼。然而,她会从月收入几十万泰铢(至少约台币10万元)的女明星变到穷困潦倒需要乞讨的地步背后还有一段故事。

Tai Manusanan Pandee星途原本一帆风顺,但后来被发现吸毒,更曾在2016年两度行窃都被抓到,脱轨行为让泰国民众大失望,就此断送原本走得顺遂的明星路,怎料她并没有得到教训,隔了两年又偷手机和钱,不仅被民众当场抓包还被拍照上传至网路上,直接被认出来就是当年那个俏丽甜美的女星,也因为如此,网友们认为她如今会走到这个地步都是自己造成的,并不值得同情。

对此,Tai Manusanan Pandee的妈妈心疼不已向记者表示,女儿吸毒后生活从此180度大转变外,头部还受过一次很大的伤害,现在母女俩就靠着妈妈收集废弃回收物为生,她也盼望着有一天女儿能回复正常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