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68岁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再婚 太太将诞猪宝宝(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5 07:48:11

即将69岁的黄玉郎宝刀未老,上月情人节除了再婚之外,还将第五次当爸爸。

即将69岁的黄玉郎宝刀未老,上月情人节除了再婚之外,还将第五次当爸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即将69岁的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2月14日情人节低调再婚,娶比他年轻37岁的圈外女友Cass,而且双喜临门,Cass已怀孕几个月了,将迎接猪年宝宝。黄玉郎与同是漫画家的前妻马梦妮育有两子一女,与旧爱倪诗蓓也有一个儿子,这次将是他第五次当爸爸。婚讯曝光后,他昨晚(3月3日)在微博上传婚照报喜。

婚照中的黄玉郎穿着西装,新娘子Cass挂着多只金猪,正进行签纸仪式,黄玉朗开心举起V字手势。黄玉郎说:“早有高人指点婚期,我却擅自早早求婚,结果真的自婚讯爆出随即被引发一连串风波诉讼,拖延了婚事,但经历却令我和Cass感情更深厚结实。2月14日情人节,我俩在双方家人和律师见证下成为合法夫妻。从今以后,我会兑现承诺好好保护她爱惜她一辈子,不让她受半点委屈。借此也感谢前妻二话不说赶去澳洲帮忙补领旧文件,我俩婚事才能顺利如期,这成人之美和祝福,无言感激!”之后他再说:“遇上她,真好运!”(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