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甩掉未婚夫!Lady Gaga父母经纪人将陪出席奥斯卡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4 15:44:05

GaGa角逐奥斯卡影后。

GaGa上周证实与未婚夫分手。

受情伤的GaGa将与经纪人(左)一同出席奥斯卡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角逐今届奥斯卡影后的百变天后Lady GaGa,上周证实与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分手,并远赴墨西哥度假散心。而有指GaGa将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Bobby Campbell结伴出席明日举行的奥斯卡。除了经纪人之外,据知GaGa的父母亦会陪伴她出席。除了争奖之外,GaGa亦会与《星》拍档毕利谷巴( Bradley Cooper)在奥斯卡合体一同合唱最佳原创歌曲提名歌曲《Shallow》。

另方面,有传一直与GaGa不和的另一乐坛女王麦当娜(Madonna)将在奥斯卡冰释前嫌。据知娜姐已邀请GaGa出席她举办的奥斯卡庆功派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