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称女儿是自己迷你版 未来可能尝试当导演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1 14:27:11

郭富城说家庭给他很大动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天(2月20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品牌活动。他表示作为表演者,要不断超越自己,让缺点成为优点。至于他的缺点,是对工作过分用心投入,有时候会忽略身边的朋友和亲人。问他有没有送该品牌的手表给太太,他说:“没有,因为品牌太贴心,一早送给她了。”

工作以外,郭富城最重视家庭,谈及女儿,他眉开眼笑。他说:“女儿像自己迷你版,非常好动,整天跑来跑去,但我十分享受照顾她的感觉,与她相处的时间,一点儿都不觉累。除了工作,家庭对我都很重要,家庭给我很大的动力,让我更努力去工作,成为更优秀的爸爸。我最开心就是工作完成后,能花时间照顾家人,跟他们吃一顿家常便饭,就会觉得很幸福,烦恼和压力都会抛下。”他自言还在学习如何管理时间,并透露未来可能会尝试当导演。(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