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结婚18年仍似热恋 袁咏仪张智霖相处模式超甜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7 14:21:46

袁咏仪张智霖相处模式超甜蜜

袁咏仪张智霖相处模式超甜蜜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袁咏仪2001年嫁给张智霖,育有1个宝贝儿子魔童(Morton),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夫妻俩不久前迎来结婚18周年,私底下互动仍宛如热恋中情侣,散发出粉红氛围,日前被目击一起逛街时,男方自然地做出4个暖心小举动,温馨又有爱的相处模式,让人羡慕不已。

袁咏仪与张智霖相恋27年,在演艺圈中是出名的恩爱夫妻档,8日迎来结婚18周年,当时刚好逢遇过年连假,带着儿子一起飞往日本北海道过年,兼庆祝纪念日,14日逢情人节时,更甜蜜送上玫瑰花放闪,张智霖夫妇日前被目击,现身香港利园商场逛街,几乎全程十指紧扣,牵手过马路时,他率先探头察看是否安全,至于逛街时的路线,则完全听从老婆心意,过程中也帮忙背起老婆所有行囊、提袋,而当太太忙着血拼时,他也默默在附近閒晃、耐心等候,宠妻细节羡煞众人。

除此之外,张智霖近来和袁咏仪一起,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在最新释出的前导片中,他特地准备了露营车约会,想尽办法要让妻子说出“我爱你”3个字,才能过关,没想到太太直率回说,“你太好了”、“我会让你更幸福”,笑翻众人,夫妻俩真实又有爱的互动,也闪瞎大票观众。(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