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故宫下雪引发金枝欲孽回忆杀 剧里的雪其实是化肥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 责任编辑: 2019-02-14 09:01:43

金枝欲孽

最近,北京下雪了。故宫一下雪就让很多人想起金枝欲孽里,白雪皑皑的场景。但是你们知道吗?其实金枝欲孽里的雪,都是假的。

金枝欲孽其实是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的。那里不会真的下雪,可是要造雪景怎么办?导演就使用了大量的化肥来代替雪,地上铺上厚厚的化肥,看上去就像下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剧组真的很厉害,屋顶上都有淡淡的一层,完全看不出是假雪!

林保怡

最惨的是林保怡,因为拍戏太认真了,林保怡不慎吸入了大量的化肥,结果送到医院才治好,可以说,TVB的演员真的很敬业啊。

安茜与孔武在雪地定情的一幕一直令人念念不忘,一转眼都已经过去15年了。枝欲孽整部剧的高潮也是在冬天,大雪纷飞下的故宫,意味深长。

正是因为有了主创们的众志成城,才创造了金枝欲孽这样一部经典佳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