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烧伤意外已过八年 Selina哭诉牺牲了真正的自己(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3 16:22:19

Selina接受采访谈到八年前的烧伤。

Selina坦言因为这场意外被迫改变自己。

Selina自曝受伤后强迫自己保持理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接受网络红人的访问,讲到当年的火场意外,她忍不住落泪表示,受伤后的她强迫自己尽量要保持理性及乐观,常对自己说:“没关系啊!你现在这样还是很好啊!你还活着啊!你看,还有比你更惨的人,你要跟比你差的人比,你就觉得你自己是很幸福的,虽然我觉得比较很残忍,但就是要建立在这个之上,才能乐观自己,带着理性的自己一起前进。”事发后八年,她坦言完全是牺牲了一个自己:“那个就是浪漫的我,我就是硬强迫自己把她收起来。”随后笑言:“不过我觉得浪漫的我要蓄势待发了!”她表示连营养师都暗示她要把谈恋爱列入人生目标,她笑言:“过去我武装在自己人格特性,可能会觉得合理吗?女人为谈恋爱而活这根本不合理,但其实浪漫的我跟小公主的我,早就迫不及待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