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宝藏男孩吴京?自曝是吴彦祖师叔 唤段奕宏死鬼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 责任编辑: 2019-02-13 09:44:22

吴京

最近,吴京又爆红起来!他今年投资6000万元而且零片酬的出演的《流浪地球》目前票房已经24亿元,稳坐2019年春节档票房第一。

吴京段奕宏

有网友扒出他身边的好友,发现他和段奕宏关系非常好,和老婆谢楠上节目接受采访的时候,谢楠还曝料,和吴京刚好的时候,经常听到吴京打电话说“死鬼”什么的,谢楠很纳闷,认为说“死鬼”是对比较亲密的人说,结果真相是吴京说的是好友段奕宏。

吴京段奕宏

两人是在八年前拍摄《西风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起同甘共苦过。尽管两人没有再合作过,但感情一直很好,两人应该个性都比较直爽和爷们,他们经常在微博互动,吴京叫段奕宏“死鬼”最终被网友扒出来。不过两人都是直男,而且已经各自成家,吴京和谢楠结婚的时候,段奕宏还担任了伴郎。

节目爆料

吴京在香港最好的朋友是吴彦祖,这个秘密在吴京和谢楠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已经曝光过,吴彦祖也是很喜爱武术,11岁的时候就学习过枪棍,还到北京市什刹海体校学习过功夫,当时正好是吴京负责带他们练武,吴彦祖的师傅是吴京的师姐,按照辈分来说吴京是吴彦祖的“师叔”。

据曝料吴京和吴彦祖在一起学习武术的时候吴彦祖普通话不好,吴京帮助吴彦祖很多,因为两人结下深厚的友谊,后来吴京到香港发展,也是吴彦祖帮助结识了洪金宝等香港演艺圈人士,所以才在香港拍摄了不少的动作片。可惜的是吴彦祖和吴京一直没有合作过,也是遗憾。                                                                   

吴京李连杰

吴京六岁就在北京市什刹海体校学习武术,功夫巨星李连杰也是在这个学校学习过,所以吴京和李连杰是师兄弟关系,看来吴京还真是“宝藏男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