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男星体重曝光!孙坚何炅加起来241斤 潘粤明130斤?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2 09:03:51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里,好几位明星都暴露了体重!

何炅和孙坚两个人站在一张纸上,体重加起来只有241斤。潘粤明独自站在一张纸上,显示体重130斤。维嘉和马丽站在一张纸上,总共体重222斤。

结果,潘粤明掉了下去,心疼潘老师三秒钟。

经过这波暴露体重的操作,各位明星的体重也公之于众。

何炅只有115斤,好多网友都想和何老师换体重。

维嘉更瘦,只有110斤。

孙坚126斤,也算是男明星里偏瘦的。

马丽112斤,在女明星里算胖的,不过人家马丽本来就不是靠颜值身材吃饭,无所谓。

最令人震惊的是潘粤明只有130斤,许多网友都不相信这是他的真实体重!

潘老师究竟做错了什么,竟然让大家都觉得他看上去像150斤160斤?

在《白夜追凶》里,潘粤明确实珠圆玉润。

在最近热播的《怒晴湘西》里,潘粤明的脸明显小了一些。

身高178体重130斤绝对不算胖,可是潘粤明吃亏就吃亏在身上没肉、肉都长脸上23333

其实最近潘粤明时不时自嘲身材,他在拜访朋友的时候说:“茶壶和璞玉真是好看,好在它们的优点我也有:圆润。”

潘粤明在拍戏的时候很惆怅:“还是那些旧场景,我却已不是小鲜肉。进了新组,发现其他演员都好瘦,所以中午带着强烈的信念愣是一口饭没吃,所以晚饭也就...自然吃了两份。”

潘粤明已经不再是玉面小生,但是人家演技能打,在大叔里也算是颜值高的了。

今天,影小妹就来给大家揭秘一下各位当红男星的体重。

去年上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的时候,李易峰曾经被质疑体重和周杰伦差不多。

结果李易峰就用体重秤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身高181厘米的他居然只有66.2公斤!

在不少综艺节目里都有称重环节,不少男星也暴露了体重。王俊凯曾经现场称重,身高177.5厘米的他只有58公斤。

身高184厘米的刘昊然也只有68公斤重,非常苗条!

身高187厘米的吴亦凡体重77.35公斤,当时吴亦凡一脸郁闷,显然对自己的体重很介意。

身高186厘米的林更新体重71.7公斤,也算是男星里比较“胖”的。

相比之下,身高185厘米的吴磊67.25公斤,才算是男明星的常态。

身高178厘米的张艺兴只有60公斤,说明男明星究竟有多拼。

过年七天乐,人在吃,秤在看!影小妹默默把体重秤搬进屋,准备去受个刺激……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减到维嘉的110斤!加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