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钧甯抢头香庆祝陈意涵生子 遭网友催婚:等你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1 08:58:18

张钧甯与陈意涵感情深厚

张钧甯送上祝福遭网友催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陈意涵9日早上顺利生下猪宝宝儿子“小初”,重约2600克,好友张钧甯抢头香送祝福,“欢迎光临!等你好久了~嘻嘻嘻!”两人是好闺蜜,不少网友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催婚,画风十分搞笑。

陈意涵和《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2017年开始交往,不到1年多宣布怀孕3个月的喜讯,两人选在2018年8月27日七夕情人节登记结婚,婚后她专心待产,除了宣传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很少公开露面。她产后只胖3公斤,四肢十分纤细,跟贾静雯拍照时,更让她惊呼肚子到底在哪。陈意涵和张钧甯两人爱运动、旅行,以及爱挑战极限,30岁时甚至一起去海岛度假,找外国人拥吻、去没人的海滩裸泳等,一起疯狂庆生,被封“最强闺蜜”。

陈意涵怀孕时,在飞机上亲口和张钧甯说此事,“她大概在飞机上哭了一个小时吧,她一路给我哭到台北。”这次陈意涵生产,张钧甯第一时间在微博留言恭喜,不少网友见证两人好友情,但两人年纪相近,陈意涵已经结婚生子,张钧甯则是忙打拼事业,引来不少网友催婚,“钧甯也要跟上节奏,赶快结婚啊”、“接下来我们等你了”、“钧甯快点生娃,结娃娃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