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否认病危!何鸿燊入住医院 何猷君何超莲探望神态略轻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0 11:17:46

blob.png

中国娱乐网讯 2019年2月9日,香港养和医院,何超莲、何猷君等现身探望赌王何鸿燊。

有传赌王何鸿燊入住养和医院多时健康转差转往深切治疗部,现场约有三十传媒守候。约在下午两时三太陈婉珍和何超莲现身探望,被媒过追访,三太表示何鸿燊并非传闻中的病危:“不是!久不久都会传!没有事!休养中!”。问到何鸿燊的健康状况,三太回应指:“吃到东西!有精神的!有聊天!”至于聊了些什麽内容,她就笑指:“就叫小孩听话!派派红包这样。”而何超莲就表示觉得爸爸年纪大了,跟以往一样休养中。

约在下午二时二十五分四太梁安琪和戴上口罩的何犹君步出医院,问到何鸿燊的健康状况,四太回应指:“OK!OK!”至于何鸿燊被指转往深切治疗部,四太笑言:“你们讲什麽都行!”然后四太派红包给媒体朋友后就跟何犹君一起在保安保护下速步上车离开。

何犹启约在下午三时四十五分现身医院,他澄澄何鸿燊并非传闻中的身体状况严重:“他身体很好!没问题!”有传何鸿燊器官衰竭,犹启就否认指:“没事!没事!循例检查!平时都会!”。至于近日何家各房都前来探望,犹启就解释是拜年:“新年嘛!”。

blob.png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