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佘诗曼透露在剧组吃年夜饭 借6位数现钱抽奖过年(图)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08 09:32:22

佘诗曼透露今年上半年工作重心在内地。

菊梓乔希望新一年能举行个人演唱会。

李丞责透露向来横财运不错。

前港姐李姿敏带儿子入马场,巧遇财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阿佘)、菊梓乔及堪舆学家李丞责等昨天(2月7日)大年初三现身沙田马场出席活动,与马迷一起欢度新岁。佘诗曼一身红色打扮现身,跟马迷拜年兼玩游戏,并笑言希望中3T。去年她演出的剧集《延禧攻略》受欢迎,令她猪笼入水(粤语:形容一个人财路亨通,财富从四面八方而来),她开心说:“OK猪啦!”去年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的菊梓乔获安排坐高尔夫球车绕圈唱贺年歌,她感觉自己好像王妃。踏入猪年,她承认得奖后野心大了,想举行个人演唱会。

佘诗曼受访时被问是否很想中3T?她说希望大家都能发财。她多得此活动才能年初一回香港与家人过节,但今天就要走,因此没有时间约朋友开赌局。她表示往年在家里玩鱼虾蟹,她通常做庄。她正忙于在横店与黄晓明拍摄新剧,她表示年夜饭跟剧组600多人一起吃,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吃年夜饭,还突然说搞抽奖,但她发现身上没那么多现金,走遍全横店的提款机都没钱,最后跟剧组借了6位数现金,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家人有没有催她快些有桃花?她笑着说:“可以的吗?哈哈!(拜年有无被亲戚催拍拖?)今年真的无时间去拜年,明(今)日又要返横店开工了,应该拍到3、4月才回来,我自己都没得休息,家人理解的。”

借6位数现钱抽奖过年

佘诗曼透露今年上半年工作重心在内地,下半年还不知道。谈及去年有份参演剧集大受欢迎,今年有何展望?佘诗曼希望身体健康,因这样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说今年预计派6位数利市。是不是赚得多派得多?她笑着说:“最重要大家开开心心。(去年猪笼入水?)OK猪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