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越前龙马粉丝发声明抗议作者:停止新网王一切应援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07 06:26:09

越前龙马粉丝发声明抗议作者

漫画人物越前龙马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晚,《网球王子》漫画人物越前龙马粉丝站发表联合声明,因原作者许斐多次不顾粉丝意见和龙马性格的原有塑造,甚至在最新的漫画中不小心打晕裁判毫无所动,粉丝站宣称将不再承认新《网球王子》中越前龙马的形象,停止新网王的一切应援活动!包括一切形式的人气投票、巧克力投票,不鼓励粉丝购买任何官方周边、单行本,不鼓励粉丝在音游中氪金。

据悉在2月4日的《网球王子》漫画中,“越前龙马”在一次反击时网球无意中打向裁判,裁判被击中颈后部位而陷入昏迷。面对这样的险况,漫画中角色毫无反应,冷漠以待。这样失格的行为在日本引发了大规模讨论,转发量上两万。

越前龙马的粉丝表示,“我们一直努力地和编辑部与许斐老师沟通,极力维护龙马的性格与体育精神。然而许斐老师一意孤行,不仅毫不珍惜越前龙马的性格和原有塑造,甚至毫无意义地增加无必要的黑料。许斐老师刚在2019JF的舞台上公开说过,以人气决定戏份。那么‘没人气而被雪藏’可能是我们能够为越前龙马这个角色所做的,最后的努力。”(实习生 凯闻/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