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庾澄庆首晒“全家福” 网友:贺岁惊悚大片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07 06:26:09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庾澄庆(哈林)大年初二难得晒全家福照贺年!他2016年和主播张嘉欣再婚,并陆续生下一对儿女,且对私生活相当保密,鲜少让家人曝光,这天大方晒出合照,没想到被网友形容“贺岁惊悚大片!”

庾澄庆晒1家6口,“有妈妈、太太、大宝、二宝、小宝还有我庾老宝!这一家人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模一样啊!”他同框妈妈、老婆,还有小哈林等3个孩子,不过每个人都P上自己脸蛋,贯彻低调本性,连自己老婆都不放过,搞笑拜年。

网友笑问“贺岁惊悚大片的意思”、“乱来!害我看的那么仔细说”、“装肖维,庾妈妈最无违合感。至于女儿嘛长得有点恐怖。”有人呼应庾澄庆P图幽默,称赞“跟主播好夫妻脸喔”、“不愧是一家人,相似度百分百”,留言串也盖起贺年大楼。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