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朱一龙过年最爱妈妈的虎皮尖椒 TFBOYS谈春节趣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03 14:02:58

TFBOYS

朱一龙

吴磊

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2日, 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磊、朱一龙、周冬雨等人接受央视专访,谈及自己过年的趣事。

提到春节最喜欢吃的东西,朱一龙称怀念妈妈每年过年做的虎皮尖椒;周冬雨过年必吃饺子,还要就大蒜;易烊千玺春节最想吃到的是爷爷奶奶做的血糍粑,想念家乡湖南的老味道,最怕吃到的菜是大肥肉。

吴磊觉得送爸妈最讨喜的年货就是自己的陪伴,以及满足爸爸妈妈各种愿望,比如陪他们去爬山。提到现在过年和小时候有什么区别,王源动情地说爷爷奶奶变老了,但是年味还是一样浓,大家还会幸福地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被春节旅行必带的一件物品是什么,王俊凯的回答竟然是洗漱用品,真是有理有据让人信服。春节想赖床,爸妈非要叫早起怎么办?朱一龙称会跟父母求情,让他们看在今年比较辛苦的份上,允许自己多睡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