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黑涩会贝童彤产后1个月瘦回49公斤 网友喊:太强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31 08:09:33

黑涩会贝童彤

黑涩会贝童彤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贝童彤6月和圈外老公登记结婚,去年12月10日凌晨顺产生下女儿,她在产后一个多月,就已经瘦到4字头,她还在IG上大方秀出身材,不仅腹部是平的,而且转到侧面一看,腹肌线条也非常明显,让网友都看傻纷纷直呼:“这也太强了吧!”

贝童彤在生下女儿后,就一直休息在家坐月子,社交网站上也多是分享育儿日常,30日晚间她终于晒出近照,并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成功瘦到49.8KG:“终于挥别5字头,!慢走不送,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除非我又怀了第二胎)。”随后,贝童彤还PO出2张全身自拍照,只见她身穿粉红色比基尼与短裤,在镜子面前大方秀出身材,平坦的腹部上还有腹肌及鲨鱼线,从侧面看上去线条更为明显。不少粉丝看了以后,也非常佩服并惊呼:“天啊,太太太太强了”、“怎么能瘦得那么快”,眼见网友误会,她随即在底下留言解释:“大家冷静!腹肌照是以前的照片!是拿来提醒自己用的!。”(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