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庭林瑞阳公司爽发10个月年终奖 曝缴税21亿(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7 10:14:50

张庭林瑞阳公司曝缴税21亿

张庭林瑞阳公司曝缴税21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庭和老公林瑞阳投资事业,身家传出将近329亿,旗下公司被选为2018上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26日晚间公司在上海办年会奖金大方送,最高发出10个月年终奖金,令业界称羡。

据报道,林瑞阳和张庭2013年在上海成立公司,自创保养品牌,曾找林志玲代言,近日公司被表扬是百强企业纳税冠军,2019年度缴税就高达人民币21亿。

张庭和林瑞阳元旦迎接结婚13周年纪念日,当时晒照“你好,2019!我们的纪念日,感恩一切美好。”她和老公2018年爆出婚变传言,老公在公司活动上和美女互动亲密,随后网友起底美女是该旗下公司的区域负责人阿紫,身为妻子的她晒出比爱心照辟谣:“现场都是我的妹妹们,我的家人,爱你们!”

话题中的美女阿紫晒出机票照,透露要出席公司年会。她在微博的简介写道:“西南大区旗下800余家集团公司,每月零售销量破4亿!总销量突破80亿!”她曾晒出旗下员工以人民币45万买下跑车,展现从老板到员工都荷包满满的财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