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形象图曝光 彩排不见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7 09:47:37

央视2019年春晚标志

央视2019年春晚标志

央视2019年春晚的形象图

央视2019年春晚的形象图

春晚彩排观众

春晚彩排观众

春晚办公室

春晚办公室

1月25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行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

二十多天前,网络上疯传了一份央视2019年春晚节目单。这份节目单曝光了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明星要在今年央视春晚表演节目的信息。由于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都是多次参加过央视春晚的大牌明星,这份节目单一出现,立即引起许多观众强烈关注。

1月26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多位参加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的明星,他们异口同声地向封面新闻记者透露:25日下午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的舞台上,他们在现场没有看见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明星的身影,也没有看见他们参加彩排。

据封面新闻记者多方了解,网上流传的央视春晚节目单有多个节目不真实。有的节目名称是某网友杜撰的。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今年都没有参加央视春晚演出。陈佩斯在北京忙着演新话剧;刘德华因前不久香港个唱生病,正在家中调养身体;而赵本山则在辽宁沈阳筹备喜剧、新影视剧。据悉,刘德华、陈佩斯、赵本山等几位“老春晚”表示,央视春晚现在应该让更多优秀的年轻演员们亮相,让年轻演员来展现风采,但大年三十除夕夜央视春晚直播时,他们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央视2019年春晚。

央视春晚剧组办公室,别看场地小,给上千位演职员的节目指令就从这里发出。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今年央视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据悉,1月27日下午,央视2019年春晚,将在央视1号演播厅和深圳、长春、井冈山等三个分场第二次举行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记者 杜恩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