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大鹏遭敲诈后续 违建共有三处 正依法启动拆除程序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6 11:04:51

 大鹏

邓某以知名艺人大鹏的房屋存在违建为由敲诈,被顺义法院判刑。消息爆出后,1月25日,北青报记者从大鹏房屋所在街道办事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该房屋存在3处违建,目前已经立案,正在走拆除的相关法律程序。

1月24日,多家媒体报道了知名艺人大鹏(董成鹏)因房屋存在违建而被敲诈勒索8万余元,涉案者邓某被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4000元。

报道发出后,引起网上一片热议,大鹏工作室也发布声明:关于大鹏被敲诈勒索一案,法院已审理完毕并作出判决,案件涉及的问题已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请大家相信法律的权威以及司法的公正。

1月25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前往相关房屋所在的小区进行了探访,一名居民表示,该小区违建情况确实存在,有业主对房屋格局进行了改造,但大多数的改造还是类似于自家院子搭建阳光房之类。

对于大鹏房子存在违建的情况,记者打通了顺义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大鹏家的房子确实存在违建。目前,违建房屋已由空港城管执法队立案,正在走后续的法律程序。

1月25日,记者从空港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大鹏在顺义的某房屋存在3处违建,在2018年6月已经立案,目前已经发布了限拆通知,2019年2月还会再发催告。如果房主自己不主动拆除,下一步会走强制拆除手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霞 白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