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源挑战林俊杰进阶绕口令 失败后不忘向偶像表白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1 07:22:00

王源

王源

王源挑战绕口令

王源挑战绕口令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林俊杰的进阶绕口令在网络疯传,网友以及明星都纷纷接受挑战。1月20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上传王源挑战绕口令的视频,并配文称:“看着你长大只会让我想起我在变老!@TFBOYS-王源不管如何,圣所2.0随时欢迎你一起来进阶!”

视频中,王源和网友打招呼,信心满满的接受林俊杰的进阶绕口令,当念到一半时,突然出错,急得他拍打自己的头,十分搞笑。虽然挑战失败,王源送上对林俊杰的祝福,称他是最帅,唱歌唱得最好,并请大家多多支持林俊杰。稍后,王源抢占沙发留言称:“哥,必须的,我来给你举灯牌!”

此段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羡慕你俩的友谊!”“哈哈王源好可爱哦!”“今天的绕口令bot也照常营业了!”(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