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申请红馆补场开唱失败 竞争对手竟是陈奕迅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0 14:10:36

刘德华

陈奕迅

主办方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于2018年12月在香港红馆举办演唱会,因喉咙发炎影响嗓子,忍痛取消七场演唱会。他原本想要在2019年申请补办,没想到申请未能过关,主办单位宣布将于31日公布退票方案,估计损失将近千万,让大批歌迷心疼又遗憾。

刘德华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映艺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发表通告,“很遗憾已接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书面通知,2019年12月香港体育馆场地租用申请不获接纳。”除了向已购票民众致歉,也感谢大众的包容和体谅,具体的退票退款方案,将会在本月31日宣布,他原本申请2019年底跨年场,如今申请失败,包括演唱酬劳、制作费、乐手、舞群、场租费等,根据香港媒体估计,受到影响的歌迷将近有八万人。

对此刘德华回应:“积极面对未来,期待下一次台上相见。”据悉,申请红馆跨年场地成功的歌手是“E神”陈奕迅,双方突然成了竞争跨年档的对手,担心将近三星期结果才揭晓。

由于刘德华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众多,为了一睹偶像风采,部分歌迷购买黄牛票入场,导致原票价港币980元(约人民币850元),喊高到港币6000元(约人民币5000元),如今演唱会确定不补办仅退票,也让不少黄牛票持有者大呼损失惨重。不过网友仍心疼天王,更有人转念“有一张偶像没兑现的演唱会门票更有纪念价值吧。”(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