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弦子公布起诉朱军案庭前会议结果:对方要求被驳回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大米 | 责任编辑: 2019-01-19 14:24:01

弦子

朱军近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控告朱军性骚扰的当事人弦子发文公布起诉朱军人格权案庭前会议结果,她写道:向大家汇报,今天是我起诉朱军的人格权案子的庭前会议,海淀法院驳回了朱军方要求中止审理或者将此案与名誉权案合并审理的要求,我拿到了四年前报案的卷宗,并向法院提交了将本案案由改为性骚扰损害责任纠纷、并要求对双方进行测谎这两份申请。

据悉,18年7月底,有微博名为“麦烧同学”的网友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朱军曾在4年前试图性侵一名女实习生弦子。8月,朱军方发声明斥该事件是谣言,并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处理。10月25日,朱军诉弦子和“麦烧同学”的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举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