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日男星暴打女友流产后退演艺圈 传转牛郎店谋生计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9 12:24:57

日本歌谣男团“纯烈”前成员友井雄亮,施暴女友导致流产,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出演艺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谣男团“纯烈”前成员友井雄亮,因为传出施暴女友导致流产之外,还劈腿花光女友千万日元存款,让他举行记者会道歉,并宣布退出演艺圈,据悉已有知名牛郎店认为他是“潜力股”,已招手希望他能够转行开启事业第二春。

根据有关媒体报道,东京歌舞伎钉某家老牌牛郎店高层干部,相中他担任“纯烈”舞蹈动作编排,加上该牛郎店旗下集团,有意推出人气牛郎组成的摇滚、唱跳团体进军演艺圈,因此透过友人牵线他成为兼任制作人的牛郎,此外另一个原因就是他曾演出《假面骑士颚门》剧集,加上曾是“纯烈”成员,若能说服他转战牛郎店,绝对能吸引一票女性顾客。

业界人士表示,友井能花光女友3000万日元存款,代表他有成为牛郎的潜力,但是没能好好善后才被迫引退,此外日本演艺圈有严重道德洁癖,基本上重返演艺圈机会微乎其微,或许进军牛郎界是他目前唯一出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