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2岁太太高龄怀孕 TVB男星黄泽锋结婚9年升级当爸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vhaha | 责任编辑: 2019-01-18 14:19:11

黄泽锋与太太没想过以52之龄成为父母。

黄泽锋上载一张初生婴儿袜子,宣布太太怀孕的喜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参演过《古灵精探B》《巾帼枭雄》、今年52岁的TVB前艺人黄泽锋跟同龄太太陈丽丽结婚9年,昨天(1月27日)宣布造人成功,太太预产期7月,是52岁超高龄产妇。黄泽锋在社交平台上载一对婴儿袜子的照片,留言:“1+1=3,2019愿望成真,以欣喜之心迎接新生命的来临。一家三口,乐也融融。”黄泽锋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坦言结婚以来没避孕,多谢上天赐这份礼物!

黄泽锋与太太陈丽丽于2010年结婚,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想到这年纪做爸爸,太太跟他同龄是1967年出世,两人相差十天,太太2月生日而他是3月生日的。

黄泽锋表示结婚九年习惯二人世界,现在增加家庭成员,虽然会比较辛苦但这是开心事。现在他已身兼多职,除了演戏外还是游泳与泰拳教练,他表示以后会更努力地去赚钱。

太太同为泰拳教练

黄太今年52岁,问黄泽锋生孩子是不是多年的计划?是不是人工授孕?他表示太太没有冻卵,这次是自然怀孕。他表示婚后从没有避孕,因为两人结婚时已40几岁了,没想过50几岁还会有孩子,现在太太怀孕3个月,这是上天送来的礼物。

黄太怀孕前跟黄泽锋同是泰拳教练,现在她的工作由黄泽锋兼任。他说:“太太身体很强壮,但毕竟已不是二十岁的年轻人,所以我要小心照顾她,操劳的工作由我负责。自己还有能力,身体健康,有孩子对家庭是好事。我以后会更努力工作。”

高龄怀孕圈中之冠

黄泽锋太太陈丽丽52岁怀孕,在娱乐圈来说确是异数。数圈中女星的高龄产妇榜,林青霞分别在41岁和47岁时,诞下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伊能静再婚嫁内地男星秦昊,于47岁诞下女儿“小米粒”;周汶锜于41岁时诞下大儿子Jacques,42岁时则再诞下小儿子Avner;刘德华太太朱丽倩诞下女儿刘向蕙时也46岁了。(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