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网友调侃反射弧太长 韩红田馥甄合作数月后互相致谢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8 08:16:30

 韩红田馥甄合作数月后发博互相致谢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下午,田馥甄转发几天前韩红在微博发布的二人合作视频并配文致谢。然而,因两人的合作已是7个月前的事,于是网友们纷纷调侃二人“反射弧太长”。

2018年6月8日,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7期的开场秀中,韩红与田馥甄合唱了歌曲《魔鬼中的天使》,其中韩红还写了一段RAP作为改编。2019年1月13日,韩红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则二人合作这场开场秀的视频并亲切地叫田馥甄“甄甄”:“甄甄,你的《魔鬼中的天使》太好听了,谢谢你的歌声打动了我,所以才有了接下来那段说唱词。”1月17日下午,田馥甄转发韩红此条微博致谢道:“真的非常荣幸有机会和韩红老师合唱,谢谢您的歌声和rap词。”

二人时隔7个月的致谢和时隔4天的转发,都令网友们大呼二人“反射弧”太长:“原来西藏的信号也不好,这是草稿箱出来的微博吗?”“村里通网了!”“这都多久的事儿了,二位反射弧也太长了吧!”(实习生 懿娴/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