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子佼被揭“黑历史” 小S:曾怀疑他是杀人狂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大米 | 责任编辑: 2019-01-14 14:36:52

黄子佼

小S晒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与黄子佼分手都快19年,现在已经各拥幸福,过往恩怨早已事过境迁。近来黄子佼推出首张专辑《Live & Life》,小S大方献上祝福并曝一段黄子佼家里的黑历史:“曾被他房间CD墙吓到,甚至怀疑他是杀人狂!”逼得黄子佼赶紧自清从未杀人放火!

小S说:“当初我从跟他交往进入他的房间,就被他房间一整面墙的CD吓到,数不清有几张,更变态的是他每张CD都听过,还会在每张封面上写评语,顺便打分数,我猜想他应该同时也是杀人狂!不然怎会变态到这种程度。”

所以看着黄子佼一圆30年梦想,小S理所当然说:“他跟音乐连结很深,热爱音乐的疯狂程度也不用怀疑,搞不好连古巴的谁或是阿根廷的谁都知道,因为他涉猎真的太广,就像是无边无际的吸收器,没有任何偏执。”眼看快讲不下去,小S才不改无厘头说:“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吧!”

对于旧爱赞美,黄子佼感念于心:“我听音乐确实很疯狂,属于杂食性动物,有一段时间我还真的很迷恋那些没人逛的音乐区域,只有一些叫不出名的,就是基于一种好奇心,虽说不能如数家珍,但我都会做笔记,原因也是因为脑袋不够好,加上又当DJ与乐评,必须依靠这些文字来整理。”

他还透露一段来自大小S家中的写歌灵感,“像‘阿妹妹’的《我要为你做饭》本来就是要写给她们姐妹,但不知为何后来没被使用,没想到最后却成为‘阿妹妹’来去一阵风留下的痕迹。”

等了30年才发片,当听到第二周就拿下各个榜单销售榜冠军,黄子佼感动说:“没想到我也有这天,真的谢谢大家的鼓舞,30年没有白等、白混。”而他近来主持、上通告,2个多月来已跑了40个通告及接了20场主持,异于常人表现,还得顾及形象:“主持时刘海往这一边,等一下上通告,就会要求把刘海梳往另一边,这是我的坚持,也是希望样子有所区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