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健解释不走红毯:坚决不走了 有一次比较失败(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2 12:38:21

微博之夜李健献唱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2018“微博之夜”庆典,担任表演嘉宾的李健[微博]接受群访,段子手上线!被问“为什么没有走红毯呢?”,他表示“坚决不走红毯了!因为曾经走了一次比较失败的”;关于微博,他表示最近变得轻浮,喜欢发自己照片,有时候还去搜搜有没有人diss自己,不过他也窃喜“还好我口碑还不错。”谈及猪年,李健送祝福:“各位属猪的朋友,本命年还是要过好一点,本命年管下一个12年,我可能就是24岁那年没过好,所以24-36岁这个阶段比较坎坷,成名好像也是36岁。总之就是:猪年大吉!”

记者:幽默有刻意去准备吗?

李健:东北人喜欢说笑话,我这种程度的幽默在东北也就一般~

记者:很多人想在红毯看到你,为什么没有走红毯呢?

李健:我在某月某日下了个决心,坚决不走红毯了!因为曾经走了一次比较失败的……

记者:代歌迷问专辑什么时候发?

李健:综艺太忙了blabla~不能兼顾blabla,做一个专辑需要做好准备,而且也不用规律,有想要表达的再发就好,而且华语乐坛好歌那么多,也不缺我这几首blabla

谈及微博

李健:我的微博都是自己发,连标点符号都自己选,但我在微博毫无建树!最近一两个月才发一次,我还变得轻浮了,喜欢发自己照片了~有时候还去搜搜有没有人diss我,还好我口碑还不错~

谈及猪年

李健:各位属猪的朋友,本命年还是要过好一点~本命年管下一个12年,我可能就是24岁那年没过好,所以24-36岁这个阶段比较坎坷,成名好像也是36岁。总之就是:猪年大吉!

(南音/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