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徐佳莹高高跃起 衣服上掀露“冰块盒腹肌”笑翻网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8 09:48:23

徐佳莹合成腹肌照

徐佳莹合成腹肌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LaLa)平常除了忙于工作,不时会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她6日在社群网站上传一系列侧拍照,“现在不跳起来要干嘛?!”可以清楚看到她当时身处高铁嘉义站,往上跳的同时,帽T也跟着往上撩,意外乍现“冰块盒腹肌”,逗得粉丝笑说:“有练过!P图练得很厉害!”

照片中,可以看到徐佳莹身穿橘色帽T,搭配同色系绑带运动裤和白球鞋,双手插口袋、一脸酷样站在月台摆拍,上一秒保持正经,下一秒马上“失控”跳跃,害羞地把衣服掀起来的部分P上无尾熊图案,逗乐一票粉丝。

P图似乎玩上瘾的徐佳莹,不久后再度于Instagram发文:“无尾熊的背后是姐有练但她不说。”她这次不但放大了照片,还搞笑地在肚子上合成超Man腹肌,网友全笑疯:“这不科学”、“偷腹肌的人”、“差点就被骗了”、“P图技术一流!”(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