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胡歌称“我都是被爆料” 2019将多留时间给自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kita | 责任编辑: 2019-01-07 13:51:23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上海举行,胡歌、黄轩、张若昀、杨幂、吴磊等艺人出席了活动。当晚,胡歌在红毯上就提前透露,上台后将有重要的内容要说,当被问到是否会有爆料时,他则幽默答道:“我一般不爆料,我一般都是被爆料”。而说到2019年的计划,胡歌则表示2019年想多留一些时间给自己,“一部分给自己,一部分给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但我不会消失的,大家放心吧。”

盛典现场,谈到自己塑造过的角色时,胡歌认为所有角色都会成为人生当中的一部分,“有些角色可能是我人生过往的一个折射,有些角色会成为我人生的一个追寻目标,无疑郭靖这个角色是最重要的目标。首先他永远坚守道义、永远对奸邪无畏;第二点他是真正的大侠,他心系天下为国为民,我可能一辈子都达不到他的高度,但他将永远成为我的目标。”

胡歌还提起金庸在他人生最低谷时期对他的鼓励,“我非常感谢金庸先生,众所周知,在拍摄《射雕》的时候我遇到了人生的低谷,当时金庸老先生送给我16个字,我会永远记住,他当时写了‘渡过大难,将有大成,继续努力,终成大器’,这16个字不只是在那个时刻,包括现在或是未来,对我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胡歌感慨说到,“其实人的一生中,肯定有非常多的坎坷,我们暂且把它说为‘难’吧,每一个‘难’我们都要去面对、去接受、去渡过,当你渡过的时候就是你的一番小小的成就,而且继续努力这四个字会永远陪伴我一生。”

谈到自己曾饰演过的郭靖,胡歌坦言要在荧幕下活出郭靖的样子,“我觉得我塑造的郭靖不完美,但我觉得没关系,我在荧幕上没有塑造一个完美的郭靖,但我可以在荧幕下把他作为一生的追求目标,我把自己塑造成郭靖的样子。”而至于新的一年的计划,胡歌则表示,“2019年我想多留一些时间给自己,一部分给自己,一部分给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但我不会消失的,大家放心吧。”(谈谈/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