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公开贩卖EXO个人信息车牌住址!伯贤回应质问对方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6 13:45:53

伯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时常听闻有粉丝私下打给韩国偶像,EXO成员们就因此困扰不已,得频频换手机号码来躲避,而这些情报会流出,原来是有人获取偶像的个资后上网贩卖,以不法获取利益。日前又有人在社交网站贩卖EXO个资,钓出成员伯贤亲自回应,上万粉丝转推按赞!

有一个社交网站账号在网上贩卖EXO成员消息,写着“贩卖EXO个资,请私信”,除了EXO成员们与经纪人的电话号码、经常光顾的居酒屋,情报内容甚至广泛至Xiumin、世勋、SUHO、伯贤与灿烈的车牌号码与车种,还有Xiumin、世勋、伯贤的住所,包含伯贤新公寓、灿烈新的工作室!

不管情报真实性与否,光是把这样的信息PO在网上要别人购买就已经违法,稍早伯贤看到后也亲自回复对方,“可以这样卖别人的个资的吗?”引来1.5万人转推、万人按赞,纷纷斥责该博主行为。

EXO多年来饱受“私生饭”骚扰,私生饭指得就是那些侵犯个人隐私行为的粉丝,多次在EXO直播时打电话给偶像,想挂电话都不行,电话一直响也打扰直播进行。多年来EXO成员多次换手机号码,却依旧不得清静,原来就是有人上网贩卖情报的关系。(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